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吳政宏 小傳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關於 吳政宏
職業:企業管理顧問師、終身志業。
1.出身:1941年台灣光復前戰亂時期,出生於武術世家。
家父中醫師吳繼智的身教言教:「人可以窮,不能沒信用。」
家母黃高昇日據時代第一批公務員特考榜首:「立志最重要,學佛就要成佛」
自幼勤練少林武術,高中時學柔道、參加樂隊,高一、高二暑期參加救國團暑期戰鬥營:成為魔術師、自編「什錦歌」,活耀於舞台上的快樂小子。
出社會考進:中國農業機械公司,從事「農業革命」機器取代耕牛,十年。
2.學歷:宜蘭農工職校高級部畢業,政治大學上第4期企業經理班上下期,再進企經研究班第一期(EMBA前身)、賀伯特學院。
3.顧問職涯的機緣:24歲跟恩師鹿宏勛教授學「口才訓練」就開始當起講師了。
    
                   (恩師94歲,應邀在世界華人講師聯盟演講。
    當場有曾恩明、曹健齡、黃秀莉、鍾炳耀和我,五位報名向他學習「中國精神學」。)

恩師副總經理曾松齡(顧問界泰斗)調教,於30歲起,進企管顧問業,迄今未改終身志業。
4.認證: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營輔導專家、國際賀伯特管理顧問師、ICMCI(53)註冊管理諮詢師。
5.榮譽:中華民國經營顧問楷模、入編2009最具影響力的中國管理諮詢專家、慈濟功德會榮譽董事、中華民國服務業品質傑出企業家、武園集團頒發菩薩心獎。
6.專長:演講、啟發性小故事、組織團隊、擅用管理工具強化效率。
7.個性:愉悅友善、勤奮積極、好學不倦、行菩薩道利益眾生。
8.興趣:郊遊、運動、武術、氣功、游泳、哼歌、吹口哨。
9.家庭:十個人三代同堂,有歌聲、笑聲、孩子聲。四隻寵物(指我的4個孫子)



老友一定還記得,我十年前戴老花與近視眼鏡,上完 L.羅恩 賀伯特16套大會CD,兩個眼鏡就不用了,
神奇吧 !





企業要擠進10%,找吳政宏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吳政宏顧問 部落格 http://www.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e-master.com.tw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套組:職務訓練、口才訓練、經營者修鍊      
TEL02-25368236  04-22411312
現任: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MasterMind Consultants Co.,Lt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http;//www.e-mas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