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方法技術可以幫助想自殺的人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政宏在國家文官培訓所,針對高考及格的公職新人,講授「情緒管理」課程,須三小時。也曾經應邀在扶輪社例會裡,濃縮演講30分鐘。其中談到如何運用技術:幫助低情緒度者,提升情緒等級。
        某日接到曾在座聆聽政宏演講的多年好友:世紀聯合法律事務所:法學博士尤英夫大律師來電。希望吳政宏顧問去幫助ㄧ樁棘手的案件;就是一位前不久曾一再表示想要自殺的客戶,律師已接到此案件被台北地方法院判決1年4個月徒刑確鑒;必須乘此公文還沒送達客戶手中的關鍵時刻,希望吳政宏顧問伸出援手。
        正好次日我必須搭11點自強號火車南下演講。就由尤英夫律師約對方在台北火車站前,凱薩飯店四樓共進早餐。
        見面時,我很誠懇的問一句「請告訴我,你活不下去的理由?」同時運用情緒等級技術結合ARC引導他;很專注的傾聽對方的敘述。一再提出這一句「請告訴我,你活不下去的理由。」不到兩個小時,對方說:「我要面對」。我們才安心的互道珍重!
        坐在自強號火車上;內心喜悅、臉上一直微笑著。想到十年寒窗學習賀伯特技術,由以充分瞭解「人」。不僅讓自己在企業顧問職涯能得心應手,今天救人一命也防止一個家庭陷入悲痛與苦難。哇!很舒服,真是一個陽光燦爛、空氣清新的好日子。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