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創業貴在正確的心態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創業的歷程在「發揮自我、幫助別人、貢獻社會、服務人群」。倘若缺乏正確心態,急急忙忙只想趕快賺一筆,常會賺點小錢,卻賠掉老本。
        你能幫助客戶,跟他作「超值交換」;方能造成口碑,轉告親友來支持你;請切記「忠實的客戶才是利潤的來源」。
        蘆洲辣媽Cony教導部落格課程,就是「超值交換」,學費開始從1,000元複訓還免費。現在已成就氣候,可結合諸多資源提供相關服務,此刻才一路晉升到3,000元,依舊是場場客滿。


        創業,是生命旅程中漫長崎嶇而且錯綜複雜的遠路,要能堅持走下去,先要問自己:「你準備好了沒?」必須將「理想目標、目的、策略、有價值的最終產品」都規劃清楚。千萬不宜倉卒進行。途中一個不小心就會功虧一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吳政宏顧問0926-561-320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套組:經營者修鍊職務訓練、口才訓練      
TEL02-253682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