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1.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句古訓是家庭名言,也適用於企業。
        每一位企業創辦人,辛辛苦苦創立的企業根基,幾乎都想要有接班者能永續經營下去。並且知道:跟隨成功者腳步是最快速又穩當的。但為什麼很難如願呢?
        經營者要處理的事情千頭萬緒,每天工作煩忙。如果不是事前做好計劃, 很難靜下心來,決定什麼事最重要;整天依舊跌跌撞撞摸索前進:忙、盲、茫。難道真是「業力」所牽嗎:「氣死」、「業死」;進行一項所謂的創業之路。



        雖然,易經、孫子兵法,等古代聖人經典的智慧結晶,也都有流傳迄今。很可惜一般人,對於聖賢所記錄留下來的這些珍貴資料,並非不珍惜、是無暇學習,只好視而不見。
        賀伯特是「金氏世界記錄:人類着作最多的人」,寫了1084本書。他是世界的經營之神(創辦:海洋機構、戴尼提、山達基、賀伯特學院、那可拿戒毒中心、、、)所有世界性機構,年年持續興盛壯大;可見賀氏所寫的經營技術之可行性。他以現代的語言所寫的知識,相當珍貴。經營企業者可用來當作「寶典」,透過修鍊即可輕易使用在日常工作與生活上。經營有所依據,自己也安心。更何況教導接班人順利成功,更是心之所願。
       別再偷懶了,把握方向「成功,沒有藉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吳政宏顧問0926-561-3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職務訓練、口才訓練      
TEL:+886-02-2536823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36823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