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企業導航 集訓心得二

企業導航 兩天集訓 內容
心靈交流 ── 虛靜之心:暢開胸懷,接納別人。
            ── 打破心防:打開「我知你不知」窗口
            ── 真誠相待:打開「你知我不知」窗口
     
人生方向:鎖定幸福快樂的大方向。把握當下,可以改變過去與改變未來。
六大意識:目的意識、理念意識、成本意識、利潤意識、問題意識、憂患意識
管理工具:行政管理等級、組織圖、工作規範、曲線管理、狀況公式、作戰計劃、機構資訊  中心、學習技術、財務分配計劃、機構溝通系統、品格教育、完成工作報告。
可立即見效的措施:制定經營理念,統一思想。口才訓練,隨即推動小組早會。建立組織圖,劃清職責任務。提案改善制度,善用同仁智慧。
                     (獎勵高生產者,公司旺大家旺。)

心得
李春安:很感謝陳氏姊弟,讓大家來上課,看清楚公司內部的問題,我有信心MKS能變得更好。
王雅珍:徹底執行,追蹤進度,檢討改善。態度決定事情的成敗。解決事情的決心,不斷在錯誤中學習:缺點如何改進,把未完成的任務,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投資自己,設定目標,快樂過生活。
王懿蓁:大家都願意付出,希望公司能變得更好:只要組織規劃完善,職責分配明確,一定會更有效率。離「MKS是世界第二」的目標就不遠咯!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stephen@101master.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101ma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