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第一次參加遊輪上極具創意的求婚晚宴

  政宏擔任國際性BNI(Businee Network International)早餐會長虹分會主席。

於100.6.11應本會邱朝偉會員之邀約,
率領沈寶仁、陳慧娟、楊日陞、楊秋美、許圳凱、楊欣霖、陳建安、林宗翰等一行13人。到關渡碼頭搭乘皇后號遊輪,參加「曼妙大河之戀」。
BNI邱朝偉會員要向其心儀熱戀中的佳怡小姐求婚活動。
賀客盡情享受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畢竟是有愛就有勇氣。
幸運佳人欣怡小姐在熱烈氣氛下,熱淚盁眶答應:我願意!

我們都知道:生命的重點是學習如何去愛,這是一個想要幸福度日的人所必須學習的。然而去愛一個人是需要有足夠勇氣。
活動中,BNI會員楊日陞、楊秋美雙人標準社交舞技轟動全場。



        儘管世俗環境有任何的引誘要你獨身不要去愛一個人。儘管

一個人有不應該去愛他的所有理由,依然愛他。

        唯有敵意的消逝,幸福才會不斷的持續下去。雜念不滿本身是一條通往災難的道路;而懂得去愛則是一條往幸運的大道。
       婚姻是最緊密的家庭結合,你必須不斷創造它。當不再持續創造時,它便不再是一個美滿的家。
願全天下有情人,雙雙對對創造幸福!
  
   終身學習者 吳政宏獻上滿滿的祝福!

      Only hostility vanished, happiness will continue. The distractions dissatisfaction itself is a road leading to the disaster; know how to love, is a leading Fortunately Avenue.

      Marriage is the combination of the most close-knit family, you must continue to create it. When no longer continue to create, it will no longer be a happy home.

      May the whole world lovers in pairs to create happiness!


      唯一の敵意が消え、幸福は継続されます。気晴らしの不満自体が災害につながる道である;愛する方法を知っている、大手幸いアベニューです。

      結婚は最も緊密な家族との組み合わせである、それを作成し続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もはや創造し続けていないとき、それはもう幸せな家庭ません。
全世界の愛好家は、幸福を作成するためにペア5月!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