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人身結構與健康密碼(上)

        時值「第一屆國際觀光醫療、休閒保健論壇」之際,提出「人身結構與健康密碼」,希望有緣人,共同探究真理,挽救人類向下沈淪的漩渦。
一、 [人]的結構:
共分成三個部分:Thetan精神個體、Body身體、Mind心靈影像記錄帶。
Thetan精神個體與身體
當「Thetan精神個體」離開「Body身體」時,此人已休克,甚至死亡。
就好比(如圖)



機師耍木偶
(表演團的T師傅在耍B木偶,是透過很多條M細繩在牽動B木偶)
        當T師傅沒有在耍木偶時,木偶就躺在地上不動。
當一個人處在非理性的亂說話哭鬧時,是他過去的「Mind心靈影像記錄帶」在驅使這個「Body身體」,你必須去喚醒他的「Thetan精神個體」。例如對他喊:「回到現在時刻!」。


        除非一個人瞭解自己是三個部分的合成物,否則他將永遠也無法暸解其他人。若人們都明瞭這種事實真相,就能在病痛時,分辨應從哪個部分對症根治;不致誤信「專家」、誤用醫術,只單單在身體,打針吃藥作不當的治療了。


二、現況:
       「健保掛號,藥吃到飽!」沒有去區分「人」是TBM三個部分合成物;不論是哪一部分出問題,一律都在B身體上打針吃藥,健保年年虧損、醫院越蓋越大,病人越來越多(治不好就冠上「慢性病」終身日日服藥)。牽連出身體器官節節衰退:洗腎肝病冠全球等問題:根本原因就是「對人體結構不瞭解」,因而衍伸出諸多問題。

延伸閱讀: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