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人身結構與健康密碼(下)

五、保健常識:
        T精神個體Thetan:心情愉悅:朝向目標日日精進,家庭和樂、興盛繁榮。發揮愛心關懷社會,利益眾生、幫助更多數人成功。沒有愚蠢的人,只是資料不足而已;現代人很幸運:有技術有資料,不必像悉達多太子坐在菩提樹下苦修。透過閱讀、思考、創造!只有四個字「依教奉行」就行了。[「戴尼提」一書是值得看的書。]


         M心靈影像記錄帶Mind;明白因果通三世:「欠債還錢,殺人償命」之理。過去生所欠的,樂意還清。凡事不計較、一切隨緣一切都好。對於失敗挫折則記取經歷中的啟示,知錯改正。知識浩瀚,唯有不斷求知,方能面對快速變化的環境。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的狀況更糟,也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狀況更好,那就是你自己。


        B身體Body:多使用奇妙的身體,它可以:說、做、寫、跳、跑、滾、爬。每天運動排汗,並注意全身手腳均衡的活動。如工作、勞動、游泳、健行、武術練習,皆是保持健康很好的運動。



茲作以下分析:
水:隨時自帶環保杯,經常喝水,勿等口渴再喝。
空氣:用腹式呼吸,讓吸進的氧氣量達到最大,氧氣是身體細胞   的養分。
能量:多接觸植物,吸取能量;並將靜電排掉,動物與植物正好互相幫助。
睡眠:定時就寢,最好在晚上11點前就寢,累了假寐片刻為佳。
生病時:需多喝水,多睡,醒來要找事做(運動)「一日不做,一日不食」是健康良方,而非吃藥。
你是精神個體可以控制身體,可以控制很多事情讓它完成。「利益眾生,我們一起來努力!」


作者 吳政宏 TEL:02-25368236   0926561320
中國精神學第四代傳人
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現任: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慈濟功德會 榮譽董事
中華氣功協會 常務理事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 監事
國家教育研究院 講座


延伸閱讀: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