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太極氣功十八式和少林氣功內氣外放功

         得知「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立證可在全世界推廣,並已在世界各國捲起學習風潮;納編中醫健身學的「太極氣功十八式」及氣功麻醉宗師林厚省大師,來台招開第一屆師資班。


        政宏自幼承習家門武術與氣功,一直持續鑽研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當然就第一個率先報名了。
        兩個全天的教學練習,對少林氣功內氣外放,確實有更深入的體悟。恩師帶領我們從熱身操、減肥操、流了汗學習「太極氣功十八式」確實身心愉悅、氣血通暢。
        有幸追隨恩師林厚省教授,對他事實求是一切講求實證的精神十分敬佩。恩師林厚省大師說:「不談沒有實證的感覺,一切都要有科學證據」。
        外行人常說氣功是看不見摸不著,其實是看得見摸得著。古聖先賢所遺留下來的文化遺產,我們真該傳承給下一代有緣人。
        終身學習的吳政宏顧問已72歲高齡,身體硬朗腳步輕盈,就是靠每天運動所賜。定期開課的「群英口才訓練班」就有同時教導氣功點穴助人功法。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