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BNI長虹分會的成功因素

IMG_0035 
       BNI長虹分會由33位專業人士所組成。來自不同領域的菁英,每週二早上6:40~8:30在伯朗咖啡南京新生店:早餐聚會、互相幫助引薦人脈、專業鍛鍊知識分享;由於合作的力量,促使每一位會員業績蒸蒸日上、士氣如紅。
       本會首任主席沈寶仁,更是運用他獨創的Only You人脈軟體,透過ABC法則:不需見面就能邀約來賓。五年來發揮了奇效,沈寶仁因而成為「全國邀請來賓最多」得獎人。也證明此一科技產品人脈軟體的神奇效益。       
       吳政宏顧問運用兩年來證實:減少一名秘書但聯繫效果倍增。「阿寶哥的人脈軟體」至此確實證實充分效益。
       倘若您還沒使用的話,就不必猶豫了!感快跟進:找@沈寶仁詢問,這樣就是可以預見成果的智慧抉擇。
       有意增加人脈與業績者,歡迎跟我聯絡,只要行業與會員不衝突,就可以邀請您來參與觀摩「會員互助盛況」。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