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領導藝術]華盟全方位菁英培訓營 2012~2013理事長 吳政宏 序

華盟全方位菁英培訓營  2012~2013理事長 吳政宏 序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自2006年創立以來,超過有百位講師會員,願意將自己的智慧與經驗,用積極的態度對社會作出具體貢獻。 
       自我期許成為華人世界的典範社團。我們每月定期召開充電月例會、多次舉辦樂學講堂活動、講師培訓、講師認證、用愛心在海內外舉辦公益活動,付出所長回饋社會、照亮世界。

     「第二屆全方位菁英培訓營」暨「軟實力、硬功夫」15位華盟老師聯合著作的新書發表會。歡迎各行各業擔當要職的學員共聚一堂,兩天時間聆聽12堂講座。
       恭喜!因為懂得學習充電是提昇價值最有效的選擇,全力以赴不如跟隨成功者腳步。
       在此科技日新月異環境快速變遷,人心起伏道德沒落社會紛擾的年代;華盟老師們熱誠肩負傳承 5000年中華文化的歷史任務。推動向上提昇恢復倫理道德,為中華文明做出榜樣。 
       繼兩次到馬來西亞義講,之後又在中山、深圳、香港等地,舉辦「龍的傳人海外義講」。並將義講所募集款項,全額捐贈當地的慈善機構、急難救助基金、希望小學等機構。
       大陸廣西省仁愛希望小學獲贈善款,校方還特地為我華盟:立碑紀念長留芳史。
       知海無涯正誤資料充斥的世界,只有持續學習方能改變命運。
       才高八斗不如明師指導,華盟樂學分享明師典範;提昇講師素養,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我們一起加油: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