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遊山玩水賞美景,輕鬆愉快好心情

照片來源: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E9%99%BD%E6%98%8E%E5%B1%B1%E5%B0%8F%E6%B2%B9%E5%9D%91.jpg
   L.羅恩 賀伯特:「對於成功,有一個很好的定義,那就是:一個人有辦法環顧四周,察覺出該做什麼、該改善什麼,瞭解實際的狀況;然後,他真的能夠而且也確實去做點甚麼。 」

 
    終生學習者吳政宏,剛完成賀伯特「生存程式」,效果卓著睡前微笑夢香甜。星期天難得半日閑,便裝步鞋郊遊去。

    早秋的陰天,感受到陰涼中的溫暖。搭乘260公車上陽明山,途中遙望蒼山翠谷,近看彩鳥飛翔樹梢,松鼠追奔於樹幹上,倍覺怡情逸趣。

    一對母女轉頭尋聲源,才自覺吵到人家了。我說:「抱歉,我不自覺的吹起口哨!吵到妳們了。」這位太太說:「沒關係啊,自得其樂很好!」
    
    在陽明山公車總站,等候轉乘108遊園區間車;我乘機看完良機張廣博的「笑口常開小手冊」,順手送給這對有說有笑的母女。把好書送給有緣人,讓人歡喜就是修功德。

    愉快心情在充滿芬多精的二子坪步道上健行,忽然感覺到一股涼意,中途抉擇折還。剛走到候車亭,就大雨滂沱,真正感覺到:覺知能力提升的好處。

          ●吳顧問幫助經營者修煉●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創業董事顧問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