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L.羅恩 賀伯特小傳


        L.羅恩 賀伯特(1911-1987)是企業經營之神、教育家,山達基教會創辦人,金氏世界紀錄人類著作最多的人。 

       賀伯特先生所創辦的海洋機構,及其旗下子公司與相關組織,迄今名冠全球、規模年年倍數成長。 
       賀伯特的組織學:不論是個人或團體,要完成任何生產的具體活動,就必須要執行七個基本步驟。就這方面來看,是成功組織的唯一理想方法。 
       賀伯特先生編纂了一套全世界超過二十多萬家組織機構,正在運用這套行政管理技術。
       同樣地,賀伯特先生倍受國際讚譽的教育方法,也是數十萬名教育工作者所使用。 

       世人都說賀伯特是彌勒佛教育家: 發表超過12,000項書面資料與三千場錄音錄影演講。
       全球有數百萬人的生活因為他而有了大幅的改善。 賀伯特在教育上的發現「學習技術」,拯救了兩千八百多萬成為能夠閱讀的學生。
       戒毒上的突破,數百萬男女,因為 L. 羅恩 賀伯特,而免於毒品濫用之苦。
       一億多位受到他道德守則感動的人。還有更多千千萬萬的人,視賀伯特著作為他們生活的精神基石。 

        賀伯特是山 達基教會創辦人,是唯一在20世紀成立的主要宗教。 賀伯特說:「沒有悉達多太子,就沒有山達基。山達基和佛教是堂兄弟。」

       有一回賀伯特說道,「一個人是否不枉此生,有兩個測試:他是否做了他想做的事?以及大家是不是很高興曾經有這個人存在呢?」


 
          ●企業改善找群英,業績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LineID:101master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經歷: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手機:09567-68606  TEL: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