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賀伯特技術消除我口乾舌燥

2016-11-14 10.04.11
20161113心情 政宏在高雄理想機構渡假進修。週五聽析中經歷過:曾經喝很多海水身亡事件;負荷消除後,經常喝水還是覺得口乾舌燥的感覺,就已經不再有此障礙了。

第二天清晨照鏡子,發現本來是滿頭白髮,竟然頭髮變深色。 週日晚上,帥哥聽析員鉅淵,精準的技術只花3分鐘,就幫我結束一場聽析。好開心趕去左營高鐵站;要趕回台北,已經沒有對號車票。坐自由座車廂幸有敬老座。

週日旅客非常多,通道上擠滿了人,兩個小孩玩耍很熱鬧;旁邊有小男生哭鬧、加母親打罵聲音。我安然自在,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很興奮的心情,回到家躺在床上竟然睡不著覺,精神體力很好,傻笑良久。

週一早上起床精神抖擻,自己放半天假:到陽明山森林裡溪邊踏青,享受芬多精,看蒼山翠谷、聽聞鳥語花香。回程泡溫泉,洗盡鉛華,身心舒暢賽神仙! 下午要幫一群客戶:上「經營者修煉」引領大家接受賀伯特技術,利益眾生。哇!好棒的生命遊戲。

           ●企業改善找群英,業績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手機:0956-768-60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LineID:101master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經歷: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