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一切都是自己主導的結果

一切都是自己主導的結果。賀伯特說:「你想幫助別人,別人也想幫助你」。誰說不能改變際遇,良禽擇木而棲。決定自己的方向,主導創造自己的人生。


       政宏的女兒吳怡瑩,放學回來:「爸,幫我投資,我要用兩年換一輩子。」是她自己主導,課後去補習二年;果然考取當公務員資格。初次分發在士林戶政事務所,民主政治選舉期間,額外工作倍增實在太忙碌。

       「愛君所擇,擇君所愛」給人歡喜,自己也開心。她自己選擇轉到勞保局、嫁給外表和個性,都很像爸爸的周文焜;每天上班下班,神雕俠侶同進同出。公婆疼她貼心,晚餐後負責洗碗盤而已,好幸福。 
       吳怡瑩有智慧又幽默,經常口出名言。政宏都支持她的抉擇;讓她做自己的主人。曾經問她工作會很忙嗎?女兒說:「不會啊,只做一件事而已。」詳問之下,回我說:「一件事做完了,再做一件啊!」 

吳政宏 L.stephen Wu 愛護與支持孩子,當他自己的主人。

           ●企業改善找群英,業績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手機:0956-768-60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LineID:101master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經歷: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