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企業導航 集訓心得一

企業導航 兩天集訓 內容
心靈交流 ── 虛靜之心:暢開胸懷,接納別人。
            ── 打破心防:打開「我知你不知」窗口
            ── 真誠相待:打開「你知我不知」窗口
     
人生方向:鎖定幸福快樂的大方向。把握當下,可以改變過去與改變未來。
六大意識:目的意識、理念意識、成本意識、利潤意識、問題意識、憂患意識
管理工具:行政管理等級、組織圖、工作規範、曲線管理、狀況公式、作戰計劃、機構資訊  中心、學習技術、財務分配計劃、機構溝通系統、品格教育、完成工作報告。
可立即見效的措施:制定經營理念,統一思想。口才訓練,隨即推動小組早會。建立組織圖,劃清職責任務。提案改善制度,善用同仁智慧。
                     (獎勵高生產者,公司旺大家旺。)
心得
陳憶綺:這是一個開啟大家的心防的好課程:清楚了解人生方向,並沒有那麼難。透過有經驗的人帶領,讓公司更有效率。
羅青雲:學習讓自己懂得如何去對別人:打開胸懷、接納別人;也讓別人接受自己。如何改善自己的缺點,明白自己追求的是快樂幸福。也讓自己帶給別人快樂幸福。喜愛所做的工作,充實不足的地方。授權不授責,努力的把自己該擔當的責任做好。努力認真,有耐心的教導員工。事情一件一件的安排及完成。不斷學習聆聽別人的心聲,也讓自己的管理及技能,得到更多的智慧。
李尉齊:問題點和改進方法。先做好公司內部的職責劃分,並找出解決的方法。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stephen@101master.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101ma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