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領導藝術]「假日集訓」員工藉故不參加。如何化解呢?

顧問案件最常遇到的問題:「假日集訓」有些員工藉故不參加。如何化解呢?
        企業競爭劇烈存活艱難,「理想目標」發展企業集團鞏固環狀基石,方能長治久安。


        這勢必須要培養「經營團 隊」、建立「管理系統」,非得透過每月一次集訓,讓大家知道有共識,又輔導幹部去做方能達成。
        吳顧問經常交代高階主管「注意力放在目標,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問題上。」因為經營者可以設定 「獎勵 競賽制度」能輕易解決此障礙。不宜把它看成問題,一再詢問為何未參加訓練,那您就會創造出更多問題。
        工作是一場遊戲:有障礙最好玩。因為您只要明確「目的」是提升士氣創造績效共享利潤,就能很「自由」想 出並採取對治方法,解絕掉那個「障礙」一點都不難。
        「獎勵競賽制度」是活的。它用來對治問題,第一次按「參與集訓者、做出顧問交辦事項者」就有獎勵。他有事沒 空參加但能做出顧問交辦事項,一樣給獎勵。部門有改善成果,這個部門(論功行賞)人人有獎。第二次之後,可針 對新發生的障礙,依樣畫胡蘆去對治它。提高績效公司就有更多籌碼,獎勵有付出有貢獻的員工。
        切記生活與工作都是一場遊戲;只是有人具備必要知識,知道他在玩遊戲;有人則身在其中,辛苦地賠掉健康、忽略家人,唉聲嘆氣被遊戲玩得團團轉。
        快樂經營必須具備必要的知識條件,影響一個人最重要的三件事:所結交的朋友、所看的書、所找的教練。經營者影響全公司員工及其眷屬。
        老闆不修鍊不學習,責任上說得過去嗎?決策正確全公司如天堂,決策錯誤老闆個人進牢房。
您認為如何?歡迎討論!

    Consultants cases the most common problems encountered: "Holiday training some employees an excuse not to participate. How to resolve it? 
     "Award competition system" is alive. Governance issues, which is used for the first time made ​​Consultants matters assigned "to participate in training camp, there are rewards. 
    After the second time, for the new obstacles, according to kind of painting Trigonella go on governance it. Improve the performance of the company will have more chips, incentives to pay contributions to employees.
     
     コンサルタントの例の最も一般的な問題が発生しました:"休日研修をいくつかの従業員が参加しないことの言い訳を。それを解決する方法は?
     "賞の競争システム"は生きています。コンサルタント作られた最初の時間のために使用されているガバナンスの問題は、トレーニングキャンプに参加すること"が割り当てられ、報酬がある事項。 
      ITガバナンスに行くTrigonellaのペイントの種類に応じて、2回目以降、新たな障害のために。企業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向上させるには、より多くのチップは、社員への貢献を支払うインセンティブを持つことになります。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