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電腦能做的事不宜聘員工做。

科技閒置是企業的浪費,很多企業尚停留在舊時代的勞力密集思維:人員越聘越多,效率越來越降低。

        透過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蔡正信資訊顧問師的教導:客戶懂得運用網路上免費可供使用 的google共用文件,幫助顧問提供給遠端案件更直接又便捷的協助。
        某次,客戶知會在當天下班前,公佈「禾義公司本季績效獎勵辦法」。 因眼看所傳來的資料離完整性尚有落差。這可是事關影響顧問案成敗、及整個企業的士氣向心力的一個要項,草率不得。
        訂定辦法內容,必須對1.假日參與訓練者及2.真正做出績效的單位與成員給予獎勵、而且計算公式須要按貢獻度公平表列。 時間倉促實在急昏了吳政宏顧問
用Line聯絡經營層
        隨即用Line聯絡經營層(如上圖),邀請到群英顧問公司來一起研討修訂。 可是禾義三巨頭時間上無法配合,我們就在不同場所,使用google共用文件及電話手機聯繫共同完成了「績效獎勵辦法」。      
       科技時代透過學習,您就可以善用網路科技提升十倍效率。天下沒有學不會的知識,找到真正明師影響終身幸福。
    Technology idle corporate waste, many companies still remain in the old era of labor-intensive thinking: more and employ more staff, more and reduce the efficiency.

    テクノロジー企業の廃棄物アイドル、多くの企業は依然として労働集約的な思考の古い時代のままで:より多くのスタッフを雇用し、より効率を低下させる。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職務訓練、口才訓練、氣功防身術
            TEL:0926-561-320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