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領導藝術〕中華華人講師聯盟海外慈善義講記

        吳政宏很榮幸上任第三屆理事長,訂定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理想目標:要成為華人世界社團典範」。

        透過 @鄭雲龍秘書長的安排,新創立「海外發展委員會」主委一職,由富邦壽險達人@陳立祥老師擔任。
           陳立祥是個盡責能幹的業務拓展將才,問「理事長,你的要求是什麼?」我答「帶領華盟講師走向國際、引領國外講師參加華盟」。

        在過去華盟第一、二屆@林齊國理事長@陳志明秘書長,所開創「馬來西亞-龍的傳人海外慈善義講」做公益的基礎。

        這次陳立祥主委,運用他巧妙的溝通能力,經過多次奔走往還兩岸,更是進而在這次短短三天的演講行程中,安排了在深圳、中山、香港三地32場公益演講活動「第三屆龍的傳人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海外慈善義講」

        包括陳亦純、陳春月、陶福德、陳志明、丁彥伯、吳長新、周國隆、徐培剛、鄭雲龍、沈寶仁、趙祺翔、黎珈伶、羅懿芬、黃清暉、劉星輝、李賜珍、張永錫等18位老師。
        
       總共募到46.5萬新台幣善款,當場捐給當地:急難救助基金、兩家希望小學、慈善基金會等四個機構。



        愛心感染聽眾有來自武漢汇智鋼鐵@柳祖雄董事長:將華盟老師們知名度拓展到更遠的中國內陸。


        行前三天大考驗是,陳立祥主委因腳趾患蜂窩性組織炎,臥病在台北榮總醫院治療中。還特地安排長公子@陳亦潤等四人自費隨團服務18位華盟講師。

        細膩地運用他的人脈,各場次設一位聯絡人,透過網路資訊密切聯繫,就能在台北指揮掌握「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之外」。

        我們深夜返台,桃園中正機場又有陳主委安排的另一群人來接機獻花。做事之細心與盡職頗令所有華盟老師們感動。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吳政宏謹識

 (附錄)香港的育芳總監來訊息:感謝您率领明师们為我們團隊伙伴帶來很大的價值,更令我感動的是老師的善心和義舉,我會將老師的大愛永續傅承。相識是緣份,讓我們彼此成為貴人,照亮身边人,祝願老師夢想成真!成功長青!育人永芳!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