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華人世界典範社團」

                        

 
(吳政宏伴皇帝戲照)

       聆聽林齊國前理事長主講「講師學習之路」有講到:「我們無法改變生辰八字,但可以自己創造八字。」深具同感,政宏一向都自創八個字,來作指導原則的。 

        自從答應接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理事長時,隨即進行策略計劃: 理想目標(Goals):華人世界典範社團。目的(Purposes):幫助會員邁向繁榮。本屆推動的工作重點:「培育人才、建立制度」。 

       制定華盟工作團隊「組織圖」「知人善任,分層負責」。任命:鄭雲龍秘書長負責推動工作,卓錦泰財務長掌管財政,何毅夫法制長負責訂定法制。
       理事長讓賢,將機會放給會員。當演講席次受限,鄭雲龍秘書長一句「吳理事長都沒排上」,即可堵絕埋怨爭取不到之事。
       卓錦泰財務長,全權負責有關會費「收入開支」事宜;明示開支盡力撙節「若有虧損我來承擔」。 
       法制長何毅夫「制定制度帶入秩序」。 「八字領導」理事長只是找事情交辦,並未參與工作細節。遵照理事會決議案「率先倡導雷厲風行」,既輕鬆又有效率。
       華盟優質團隊在2006張淡生創會以來,胡立陽,陳亦純,李富城,林齊國等歷屆前會長的領導下,已經建立愛心公益的優良傳統。 
       政宏只要將兩隻腳穿進上一屆林齊國理事長的靴子,繼續前進即可自在愉快。
       華盟世代傳承中華文化倫理道德,不愧是「樂學分享,明師典範」的「華人世界典範社團」。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