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雄心壯志心想事成




        2014國運昌隆瑞相連連:政宏喜愛乘著萬里晴空,到各個名勝古蹟遊走,好舒服地歡度陽光假期。

       一路上,心中默念阿彌陀佛聖號,充當「樂行僧」:隨緣幫人拍照,自己也留幾張記憶。沿途所到之處,能聽到或看到的情境感觸甚多:台灣人才濟集,缺的只是雄心壯志。
       每個人的能力,都有如一座發電廠,可惜他只用在自家用電;理當還能做更大發揮,去幫助更多人。
       若一個人只想一生平平淡淡,安穩當個上班族,除非是政府機構公務員;否則內心缺欠安全感是必然的結局,
       很多老闆自己埋頭苦幹,不知運用企管顧問專業技能:來幫助企業茁壯、創造績效。
       企業在國際競爭壓力下,無法創造價值終必式微。連帶員工薪資無法順利提高,物價節節上昇,漸難供應生活所需,上班族必然辛苦度日。
       多變的年代,唯一成長要道:是提撥總收入10%投資自己,發願終生學習力爭上游:奮發圖強躍升企業主管或內部創業,當老闆,享受共贏方為正途。
       吳顧問祝福您,點燃雄心壯志、心想事成!

 
          ●吳顧問幫助經營者修煉●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創業董事顧問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