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經營者修鍊的心領意會

經營者修鍊:前程航向、識人智慧、決策技術。
分享 11次「經營者修鍊」及總結  
                   巴菲特財務管家  盧鏡仁100.2.24。手機0929110705
1.帶人要帶心,待人也要待心。有關「心」的知識及規則在這十一次的修鍊中,複習到了許多,也顛覆了許多自己原來的觀念及做法。
2.許多專業都需要學習及考證照,經營公司也需要有標準化的訓練;經營者修鍊讓我們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3.透過吳顧問的協助,團隊成員更有共識、凝聚力也更強,對未來的方向及整體士氣也釐清及增加許多。
4.學習常常有盲點,教導別人的人也常抓不到要領;在上完課後發現,用對的方.法,教的人有成就感,學習的人也收穫很大。

5.觀念上似是而非的盲點,透過吳顧問的引導,將正確的內容重新輸入,讓自己可一直走在對的路上,也知道如何察覺目前的狀況!
6.花一點小錢買成功的經驗、智慧及知識,才不會因未來公司擴大後,犯一個錯或失誤就造成千百倍學費的損失。
7.跟對的人學習,可以學到標準而且正確的智慧。巴菲特財務管家一直受到上天的眷顧;有許多重量級貴人的協助。吳顧問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為我們企業奠定紮實的基礎。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吳政宏顧問0926-561-3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26-561-3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套組:經營者修鍊職務訓練、口才訓練      
TEL02-2536823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36823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