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口才訓練課程


             
                                                   群英口才訓練班
學會口才與氣功點穴助人功法,終身受益
地點: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309樓 華梵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日期:101年8月11日(六)9:30~17:30
謝家煒:今天很高興來參加,講師吳董事長利用幽默風趣的方式,讓學員能充分了解如何作公眾表達,今天上課的內容包含管理者的人格粹練、才表達及即席演講讓我能夠了解其實公眾表達並不困難。思想可以改變人的作為,作為可以改變人生,一個人的人生是光明或黑暗,端看自己如何創造,正確的態度可以讓自己面對群眾,面對自己開創光明的未來。





教練吳政宏
現任:群英企管顧問(股)公司 董事長
口才師承:鹿宏勛、(美國)尼克 特雷利(德國)柯勞斯 希格爾。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專業認證講師
武術師承:吳繼智、黃善德、
    丁忠國、陳宏宗、淺井哲彥
現任:中華氣功協會 常務理事
台北市國術會 理事
經歷:中華民國氣功協會副理事長
   2011.3國際生物能學術高峰會
發表論文
點穴功用於休克急救與治咳化痰之研究

教學目的:
將祖先留下的文化遺產,傳承給有緣人。
並提供一個有系統有條理的方法,讓學員充分表達,帶領有緣人邁向理想目標。



費用:6,000  日盛商銀延平分行00301403665155
戶名: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0926561320

            學氣功點穴已值回票價了。現在就報名
姓名:______________稱謂      行動: ____________電話:____   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路報名:http://blog.101master.com口才訓練
一天訓練內容:
u        順暢練氣:學習您自己看得見的氣功,傳承點穴助人功法。
u        人格粹練:釐清目標與深植正確觀念,邁向健康活出喜悅。
u        禮儀演練:使用正確禮儀,溫文儒雅讓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u        幽默訓練:培育風趣並運用幽默的技巧,更能吸引注意力。
u        口才表達:語言自然表達,使人歡喜,更樂意與您深交暢談。
u        演講準備:知道演講前該怎麼準備,讓您不詤不亂進行演說。
u        即席演講:擁有即席演講的魅力,並讓聽眾感覺到有所收穫。

學員心得分享:
林謝寶鑾:一早練氣功,健康好輕鬆!心靈成長,信心增加,對經營企業更注入成功方法和方向。
楊麗華:我覺得今天的課程非常有趣,不但學到氣功及點穴,更可健身,以後可以幫助更多人。還克服上台演講的害怕心理。相信以後我更能以自在的態度上台演講,口才也會愈來愈好。
許克維:氣功,神奇的馬上改善手腳冰冷及精神不振,立竿見影,太神奇了。
李俊諺:順暢練氣。氣功不可思議武術。今天上完課後,感覺非常輕鬆,不像以前上課那麼的嚴肅,講師非常的親切,和以前學過的老師完全不一樣。
陳碧玉:以前我是一個非常怯場、不善言詞、也不敢在公眾表達自己的意見及想法。今天上課後,發現自己也可以辦得到。真是太神奇了,謝謝。
謝家煒:今天很高興來參加公眾表達研習班,講師吳董事長利用幽默風趣的方式,讓學員能充分了解如何作公眾表達,今天上課的內容包含管理者的人格粹練、才表達及即席演講讓我能夠了解其實公眾表達並不困難。思想可以改變人的作為,作為可以改變人生,一個人的人生是光明或黑暗,端看自己如何創造,正確的態度可以讓自己面對群眾,面對自己開創光明的未來。
陳純敏:吳老師真是一級棒,與在場的學員互動很自然,感覺像老朋友齊聚一堂。在上課演練中,發現每位學員依『展現能力、達成目標』(此指公眾表達研習班)發現每個人都非常有能力
廖淑珠:元穴運動(氣功)、幽默訓練、口才表達、演講準備全部都喜歡。我覺得我今天很不簡單,
  終於可以在公眾場合講出自己小時候的糗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