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企業經營成功之道 廖斌得副董主講

             大紀元時報主辦,全省中南北三場講座,邀請群英顧問公司廖斌得副董事長主講「企業經營成功之道」。


        最後一場於100.10.30(日)下午兩點,在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大演講廳舉行。100多位企業界人士熱烈參加。


        廖斌得表示「成不成功,看選擇與判斷」。通常失敗的主因:1.自以為是。2.過於自信。3.判斷錯誤。4.預設立場。

       講座中,廖斌得副董事長以其年輕時主辦味全花瓜如何重建市場NO1成功策略為例。以及如何運用Dr.Kolter的行銷策略將綠野香波高價切入美髮高級市場的契機。聽眾直呼收獲好多好多!


        王永慶先生曾說:「企業賺錢之前要備足資金;賺錢之後要訓練人才;而經營績效功在追蹤。」

        成功人士的特質有:1.熱愛工作。2.以身作則。企業最重要的是業績要達成。
                             (美麗的主持人李譽靜小姐)


        然而,業績分為無效業績與有效業績。
為求有效業績。必須1.先透過「市場調查」。2.充分瞭解市場現況。3.可行機會何在?再據此寫出行銷計劃、新產品試銷計劃、新產品上市計劃。
         群英顧問公司以幫助客戶成功為職志,歡迎多多善用我們的知識經驗。
      
     Mr. Wang Yongqing said: "The companies make money to an ample supply of funds; money to train talents; operating performance power track."

     Characteristics of successful people: 1. Loved to work. Lead by example. 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achieve performance.


         王氏永慶は、 "企業は資金の潤沢な供給にお金を稼ぐ、お金の才能を養成するため、業績パワートラック。"

        成功した人々の特徴:1は仕事が大好きでした。例によって導く。最も重要なのはパフォーマンスを達成することです。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