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生日見魚群爭食有感

         2/13清早起床,大媳婦說「爸,生日快樂!」


。又接到寶仁、小賴、欣璇、書孝、欣霖、鳳姐、智明、祺翔等好友的簡訊或來電祝賀,今天是我愉快的生日。
        用完午餐,下午2點13分坐在逸仙紀念公園石板凳,看著魚池裏,魚群爭食我丟進去的魚食有感。


        想起企業生存競爭的環境下,一個經營者為持續生存,不能懶散,也沒有犯錯的餘地。必須如此竟竟業業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
        政宏歷經42年企業顧問職涯,磊積非常多幫助企業成功之經驗,自認來人間目的是「報恩」終身學習、終身奉獻。
        既然知道有路可以直達彼岸,若不寫下來告訴想成功的有緣人,那我就算很不盡責。 
        「大道至簡」,其實簡單才好用,不須繁雜難用又深奧的理論。一些實做獲得成果的管理技術,已經歷過無數成功案例。關鍵只是您能夠用心去做,就會獲得成功。
        寫作若完整細說鋪陳,則忌費時。顧念繁忙的企業經營者抽不出閒暇閱讀,只好言簡意賅,引領上路。
        針對有興趣的經營者,則很樂意免費約談再針對個案,細說解決之路。
        更期待真正落實去指揮員工做出成果,並且能夠將本法傳給有緣人;讓社會興盛繁榮,那才是政宏的本願!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