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打通任督二脈能急中生智,氣功與口才相得益彰。



        配合忙碌缺乏耐心的現代人,「群英口才訓練班」要精簡又不離正規,即將氣功結合教學;果然打通任督二脈,可收急中生智之效,氣功與口才相得益彰。
        配合家父吳繼智傳授教我的少林拳氣功,讓我身體強健、丹田有力聲音洪亮。更可貴的是,學會點穴助人技術還能到處救人結善緣呢!
        有一次,自強號車廂後段一位老先生咳嗽得很厲害,我用手指當場使他減少咳嗽,兩夫妻感謝不已。
        (1989)78.4.17張俊雄立委(後來曾擔任行政院長),在台北青商OB聮誼會,演講發不出聲音。我用手指當場幫貴賓點穴,立刻見效。
        那一場講座的司儀吳惠巧(現任職銘傳大學副教授),寫一張紙傳給我(如上圖)。「政宏兄:貴賓張立委很感謝您幫他治療喉嚨,向黃主席打聽您。可否請您散會後再幫貴賓治療喉痛好嗎?效果立竿見影,真佩服你的妙手萬能,謝謝!妹惠巧上」
        我深深體會到一個人若具備口才表達與氣功點穴這兩種技能,就足以在社會展現優勢。所以30年來,我一直招開「群英口才訓練班」有心接引有緣人,更希望有講師願意接班,繼續傳承這套技能,讓先賢所留下的技術永遠流傳。
        一個人想讓自己更成長,那麼,提撥總收入10%不斷學習是必要的動作。可以決心創造一個新的未來。
        物價上漲的年代,只要學口才表達技能,就有可能多一些講師費收入。念力設定,赴之行動,就能為自己打造一個新的人生。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