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結交善友近成功者

      
                              終身學習者吳政宏顧問,
       曾經在中視葉樹珊主持的節目裡:跟法鼓山聖嚴法師對談過「命運」,擔任過中國命理研究會副會長:具備高超的識人智慧。
       旺旺、燦坤、寶島眼鏡、阿瘦皮鞋、等知名企業有一個共通要素:就是早期聘請吳政宏:當他們公司的經營顧問。 
       吳政宏:任職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也是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理事長。
       從事企業顧問43年。推展的就是愛心:每一位用愛心做好分內的事:老闆用愛心教導幹部,幹部就會用愛心教導員工;員工用愛心對待客戶,做出最好的產品與服務,這樣的企業沒有不興盛的理由。 
       政宏個人生活的重點「結交善友近成功者」。第一次見到蔡八來總裁,是在3H集團11週年慶活動日。他正在跟黃石城先生對座懇談,我坐在黃公旁席靜聽;同時以學過的「面相術」,乘機觀察蔡總裁的面相氣色:細細評論是大格局之士、行運正旺:言談真誠、完全坦白地回答黃公所問,絕無半點掩飾。 
       我認真詳閱3H集團資料,了解蔡總裁所作的觀光地產開發行業。閱讀3H集團企業群的組織結構圖,功能系統架構很齊全完整:依此分工進行土地開發,當然可行。 
       接著聆聽蔡八來總裁上台演講:分析台灣經濟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聲聲入耳甚為投緣。
       慶幸遇到這麼一位:知識淵博做事專心、行菩薩道利益眾生者。認定蔡總裁絕非凡人:各方面學養都比我強,我當然要跟他學習。
       一講完,我當場就舉手表達「我加入」。 立刻決定投入資金靠攏當股東,抓住終身學習機會。 
       大部分人總是遲疑再三無法確定:都懷疑會不會被騙,可能是吸金騙術。 
       「七十從心所欲而不越矩」,觀人無數,又長期教導企業家「識人智慧」,自信不會看錯。
       何況變動的年代,合作是力量,笨鳥單飛。 也許有人認為太莽撞,然而,吳顧問認為用66萬元結交一位明師,終身學習不必另繳學費,太值得了。 
       後來詳閱「萬神殿全球財富趨勢報告」蔡總裁早在2008所寫的經濟預言,精準無比。
       經過多次3H股東集訓,傾聽到無論任何主題,知識浩瀚記憶力超強,對於年份如數家珍,自此對蔡八來總裁更是敬佩不已。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創業董事顧問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