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把握當下,才是最大的幸福。

                   「菩薩的教誨」還是「上帝傳來的警訊」
       生命無常!歷史上1984.11.6,全球歡祝在位的美國總統雷根,再次順利獲選連任。怎能料到他卸任後,不久就得了帕金森氏症,好在他有發揮才德做好本分。 

       常見迷失方向的人們,終日汲汲營營為錢奔波。不知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是由內圈到外圈擴散的。 
       大老闆已經擁有此生用不完的資產,愈有錢愈捨不得。或只顧賺錢,疏忽家庭溫暖。或辛苦賺錢,忽略健康管理,賺再多金錢,再多的辛苦也枉然。 
       人生追求的無非是幸福快樂。要達此目的,僅只身健家和財務自由即可。財務自由指點餐不必考慮價格,進修不吝惜學費。     
       高凌風「火鳥」新書發表會中抱病演講,他將生命的體驗,對我們作真誠告白。他傳達真情真性和真言:福報用盡,悔悟沒有好好把握時機,捐獻太少,等語皆出自肺腑之言。很敬佩他能忍受身體的疼痛,仍然不改幽默達觀的個性,談笑風生。 
       他讓大家不用身患重病,才悔不當初,他教我們要好好把握當下,才是最大的幸福。啟示我們:趁機對社會作出貢獻,利益眾生幫助人。 
       自此,吳政宏顧問每天自省:有給人歡喜,方便,鼓勵:做出幫助否?從家中做起:「謝謝你的幫助!」「讓我來好了!」「我好喜歡聽你唱的歌」。 
       路上看到東張西望或看地圖者 "may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帶路後說我幫助你,你去幫助別人。 
       華盟老師秉持「明師典範樂學分享」勵志當社會榜樣:不辱國君,不當國賊,處處身教言教,引導大眾一起努力:讓台灣成為最適合居住的寶島。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創業董事顧問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