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陪伴企業家挑戰困難

       我們一群同修

從加勒比海阿魯巴炎陽烈日下,飛到美國邁阿密變成攝氏7度C;轉機飛往舊金山冷風颼颼的異鄉,總共27小時轉飛抵達國門,3/7回到溫暖的家。
       政宏從2/14出發,到地中海「自由風之船」賀伯特最高階機構取經,迄今共三個禮拜。學習企業興盛繁榮必須根植的重要法門、遇到障礙狀況可以運用的公式,以及天才的24項人人可以增強的基因。喜獲這些鮮明知識,收穫滿滿。
       回到家即聞 恩師鹿宏勛教授101歲辭世,放下行囊趕往祭拜;以謝啟蒙師長久教導之恩。諄諄教誨「給人歡喜,給人方便,給人成全...」猶歷歷在目。
       為了延續ㄧ心從事的企業顧問終生志業,政宏決定繼續於3/20再飛往澳洲雪梨進修五個月。既然找到真正能夠解決各種企業問題的技能方案,忠於自己的念力設定該做的就要去做。負起責任傳承賀伯特技術,發揮「書僮精神」持續學習。同時轉送給客戶與學過技術的學員,召喚一起利益眾生。
       45年來政宏繼承 台灣企管教父曾松齡顧問遺志:陪伴企業家挑戰困難、帶領同仁開創未來,勇敢向前邁進。對社會作出幫助中,深感樂趣無窮永不退休。

           ●企業改善找群英,業績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手機:0956-768-60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LineID:101master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經歷: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