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佳興「超級講師班」

       終生學習提撥每一筆收入的10%,當作自己的教育訓練費,持續跟身邊的能者學習跟進,是政宏一貫鐵則。

2017-03-11 19.17.08

       藉由增強企業顧問績效,這一罐撲滿也從未乾枯過。在自由風之船參與三週賀伯特管理系統「興盛繁榮系列研修」後,打從加勒比海,轉三班飛機飛37小時;3/7抵達台灣。
       當晚趕去參加認識6年的TED演說家陳時霖的講座,現場又報名參與「超級講師班」。
        3/11-12非常感動,因爲見到其師父:言行一致的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侍母至孝有品格;ㄧ心幫助有為青年奮發圖強。
       ㄧ套方法規則複製專業講師,6年來有亮麗的成積單:當場由五位講師各用90秒鐘,精彩的展現自己的特色。 
       更讓現場蜂擁跟隨的是:發起公益「幫助失智老人」,捐500元;送你一本暢銷書「幸福競爭力」,他另外同額捐錢加碼,又送3/22三個小時的講座。 
       台灣充滿正能量,就看你是近朱,還是近墨? 



           ●企業改善找群英,業績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手機:0956-768-606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LineID:101master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經歷: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煉、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煉●

1 則留言:

  1. 最近聽了一場佳興講師的講座, 有學習, 也有差評, 真實體驗是~過多刻意營造的氛圍調調, 處於自high狀態, 表面看似熱絡, 其實底下的人很尷尬, 共鳴有限, 且愈到中後段聽得愈疲累, 幾度已令人分神想其他事情, 且拖太長, 一個優質講座1個半~兩個小時差不多吧,結果臨時搞到約三個小時半? 結尾變成很粗糙操作的課程推銷, 也是自high重複多次的降價戲碼, 或許有些人吃這套~但個人真實感受是很粗糙沒溫度, 對! 整場講座~跟我聽過許多他人講座相較之下, 真的少了莫名的溫度與共鳴, 那些其他講者未必都上過TEDX或是專業講者但至少~他們給人感覺自然有共鳴多了! 與這位講者像是在聽一場開高走低的獨角戲....有些內容也無法完全苟同, 某些不好的榜樣結果 沒有客觀論述 卻可包裝成講者的品牌形象?? 以上真實感受反饋, 也是借鏡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