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群英口才訓練班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公司2010.11.13(六)全天在華梵大學教育推廣教育中心,舉辦「群英口才訓練」參加學員共有22位。課後問卷中很滿意17人,滿意5人,平平0,不滿意0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學員合照)
學員心得如下:
龍巖人本顏靜彤:實際操練是紮實的基本功。理論的課程或許上過很多,但是感謝顧問用極為生活化的方式與幽默,讓我們深入淺出,得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合璧何政倫:今天讓我學習到口才要怎麼表達:只說對對方有益的話,不要說廢話。
合璧侯谷諺:人格焠鍊,是導正思想的一種好方法。既使是不好的事,也可由正面思維,而有簡單且快速處理的對應。在課程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一個提議優點是什麼,缺點是什麼、對策是什麼」這對自己提案給主管或帶下屬,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 助教:李明清顧問)

中華勞基吳玉茹:看到的是以身作則的吳顧問、李顧問。相信其所言會對我們的將來有很好的發展。     
     (教練吳政宏)
                                                       
中華勞基林敏:親身體驗,勇敢踏出那一步,總是經驗,不會忘記;實務演練迅速進步。想要成長改變現狀,終身學習是最好的方法。周圍的朋友都是我的老師_是經典。
中華勞基潘寶秀:口才就是製造融洽的氣氛,使對方樂意暢談或傾聽;配合三段論法:精節、故事、結尾。最喜歡只要利益眾生的事,心中就無所畏懼,任何時間、地點皆可侃侃而談。
蔡尚偉:讓自己講話更有調理。知道如何教導下屬如何提升口才。
台鹽沈奕至:即席演講是我最缺欠的技能(又愛又恨),今天能上台對著同學演講,是我最大的收穫。
                                                                      (即席演講)
中華勞基羅啟祥:口才,只講有益對方的話語。要能事後檢討改善自己。每個人都是我老師。
中華勞基林瑞龍:親身演練操作,使工具活用深刻。學習成長得到未知之關鍵,使自己更上 一層樓。
中華勞基邱暐茹:都很喜歡,尤其是氣功呼吸法、表達方式、演講,等都是精華。
上昕事業楊先震:演講練習,可聽到別人的知識,學習他們優點。先學會做人,才來學做事。
                                                                     (即席演講)
震撼網路行銷許凱迪:其實上台講話沒有那麼困難。只要一切出自善念,對別人能有貢獻,就行得通。
震撼網路行銷曾美華:懂得掌握演講場合的氣氛營造。可以在短時間內更有方法,組織表達自己的想法。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吳政宏顧問0926-561-320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套組:經營者修鍊職務訓練、口才訓練      
TEL02-25368236 

1 則留言:

  1. 感謝吳顧問的教導 本文我已轉貼在我部落格 文章分類為"101快樂格主好文精選" 網址如下: http://www.101dlc.com/2010/11/blog-post_16.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