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企業競爭對策

   
      您曾聽過:二個推銷員到非洲賣皮鞋的故事吧?你說有? 哈! 那是舊版的。我要講的是新版:甲、乙二人同行在非洲賣皮鞋,途中忽然看見一頭飢餓的獅子,用銳利眼光盯住他們,並且逐步走近。甲迅速取出慢跑鞋,換掉腳上的一雙皮鞋。乙問甲「難道你想跑得比獅子快嗎?」,甲說:「不必呀!跑得比你快就好了!」。企業經營只要小贏過同業就能繼續生存,您同意吧!
       企業競爭對策:是設法讓移動加快效率提昇,交貨更快速。當知現在是「快勝慢,而非強勝弱」的時代;羚羊跑輸獅子會被咬死,獅子跑輸羚羊會被餓死。ECFA後,已進入國際化大競爭的年代,不斷有新的競爭;好比隨時有獅子在旁窺視著,羚羊群中唯有跑贏者能免於一死。
       所以要問:在網路資訊化時代「您準備好了沒?」鄭錦聰百萬級網路行銷秘訣您上過嗎?阿寶哥Onlr You人脈軟体您用了沒?蘆洲辣媽Cony部落格教學復訓免費,您參加了嗎?義恩‧肯博(Ian Campbell)優勢路徑社群媒體,您注意到了沒?還有更多成長機會,要自己好好把握。贏的策略只有兩種:1.人無我有、2.別人有,我比他更好。請不斷增加你服務的質與效益速度,你會是老樹長青屹立不遙。

企業要擠進10%,找吳政宏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吳政宏顧問 部落格 http://www.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e-master.com.tw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套組:職務訓練、口才訓練、經營者修鍊      
TEL02-25368236  04-22411312
現任: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MasterMind Consultants Co.,Lt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http;//www.e-mas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