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成為團隊中的專家,一次就把對的事情做對

(聽析員李佩玲的敬業精神令吳顧問感佩)

        專程赴美國聽析進修15天今早方歸。目的之一是探究L.羅恩 賀伯特(LRH)的旗艦總部:如何運用LRH的管理技術在其國際化龐大的集團企業組織(職員2000多人, 50幾棟大型建築物)。


        為此緣由,我選擇多付一些錢住進OAK:


三餐吃、住、學習,都在同一棟建築物,生活其中全然融入,可充分利用時間隨時與機構人員接觸探究細節。
       發現他們所做、所用、所教的與我們在台灣學習的LRH技術完全一致。只是在此更精緻的落實,各自工作範圍盡可能成為團隊中的專家,一次就把對的事情做對;比起需要再協調、修正的效果好百倍。

       2003年起我啟用LRH技術輔導凌特等企業,同年我兒吳健豪創立「財團法人 台北市賀伯特行政管理教育基金會」暨「賀伯特學院」運用LRH技術都已有傑出成效。
       明瞭運用LRH的管理技術,在國際化龐大的集團企業組織,他們堅持計劃要有彈性,而執行則要精確無誤。

       這次學習明瞭如何運用LRH的管理技術在國際化龐大的集團企業組織?他們堅持計劃要有彈性,而執行則要精確無誤

       光看到那麼多來自世界各國的企業家親自發表的心得分享,就已收獲滿行囊了,這種教育投資確實太值得了。

                            (吳顧問與義大利友人)
        建議辛苦大半輩子的企業家,趕緊授權經營,抽空離開辦公室,出去體驗看看;您可以透過網路科技作聯繫。安心的在美國進修,為了更快樂更有效的擴展,讓我們一起努力提昇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安排時間見面約談更多細節。
                                        終身學習者 吳政宏顧問 2012.1.8
    
     To use LRH management technology to understand, in a large group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organization, they adhere to the plan must be flexible implementation will have to accurate.

     理解することはLRH管理技術を使用するためには、国際的な企業組織の大規模なグループで、彼らは計画に固執することは柔軟な実装で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正確になります。





   
          ●體質改善找群英,企業茁壯一定贏●
吳政宏顧問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01master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 stephen@101master.com
現任: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三屆 理事長
           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系列:經營者修鍊、企業體質改善、職務訓練
            TEL:09567-68606 02-2536-8236 04-2241-131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8號9樓(市民大道口)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