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在金字塔的尖端有一個簡單的資料

        企業管理技術並不複雜,然而,我當20年顧問之後,持續鑽研才通達。
        知識可以比喻成一座金子塔,在金字塔的尖端有一個簡單的資料,許多資料都可以從它推演出來。從這一點往下,金字塔逐漸寬闊,代表資料愈來愈多。


        為什麼知識技術是朝向複雜演進呢?事物在尚未完全被瞭解時,都朝向複雜演進,以找出更多資料作為佐證。
        結果就像瞎子摸象,這就說明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權威」的理由:「專家」各據一方,使晚輩的學習變得困難重重。
        大多數人抱持著「企業管理因人而異,太過複雜」的想法,而無法真正領悟理解。
        政宏經過20年企業顧問職涯的實務經驗,一直到參加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中華民國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主辦的第一屆「高級顧問師班」。
        透過360小時,中日企管顧問師的傳授,與顧問實務互動研討中,才領悟。發現:雖然不同企業的運作方式,與諸多困難是一項極艱鉅的挑戰。但是它的問題解答,則是非常簡單的。
        在22年前領悟通達後。初當宜蘭食品旺旺公司經營顧問時,就得心應手順心如意了。很樂意與人分享,歡迎聯繫。
    
     Enterprise management technology is not complicated, however, when the 20-year consultant after, continued to delve only accessible.

     Knowledge can be likened to a pyramid, at the tip of the pyramid there is a simple information, a lot of information can be deduced from it. From this point down, pyramid gradually wide, on behalf of more and more information.


     後20年間のコンサルタントは、唯一のアクセス探求し続けたときに、企業管理技術は、しかし、複雑ではありません。

      知識はピラミッドの先端に簡単な情報、それから推定することができ、多くの情報があり、ピラミッドにたと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より多くの情報の代わりに、この点がダウンから、徐々に広いピラミッド。



●企業要擠進TOP10%,就找吳顧問作經營者修鍊●
吳政宏顧問
部落格 http://blog.101master.com/
Email:stephen@101master.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101master
志業:演說家、企業顧問、管理教練,在工作中修行。
訓練套組:經營者修鍊、職務訓練、口才訓練、氣攻防身術
TEL:02-25368236 手機:0926561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